远处不是山

我应醉、

『修犁』如何让孩子他妈爱上孩子他爹

●这是爱情小跑故事嘿嘿嘿……


曹贵修以前在心里偷偷拿程美心跟古大犁做比较,觉得女土匪哪儿哪儿都比不上程美心,一边嫌弃却一边忍不住关注,然后渐渐上心。他见过许多女人,就没见过古大犁这种奇葩,后来她怀了他的种,由新鲜感和责任感而产生的感情在相处时慢慢发酵,最后彻底动情。


关键是古大犁不明白啥是爱情,还得曹贵修手把手教,所以大公子有儿子之后的头件事,是教孩子他娘怎么追自己。


曹太太不好当,得会应酬跳舞,说话要八面玲珑,做事需有条有理……这些都不需要她学,大公子先教识字念书。书桌上毛笔蘸墨,宣纸上写了三个大字:曹贵修。古大犁不乐意拿笔,说轻飘飘的杆子一用力就得折断,曹贵修好说歹说才哄着人学会写他的名字,学完他脸上还多了几条红印子。心想这女人跟野猫似的,不高兴非得挠他几爪子才舒心,后背上纵横交错的几道伤还没好,脸上又挂彩。


曹贵修肚子里喝过洋墨水会洋文,看到古大犁挺着肚子从他面前走过时,小心翼翼从后抱住人腰,将下巴搁在她肩头,凑近人耳边说了句俄语。


“Я не ожидал, что смогу влюбиться в тебя”(没想到我居然能爱上你)


古大犁不知道什么意思,她寻思着这男人是不是变着法子在骂她,问他也不说,只好轻揪住他发烫的耳根子威胁。曹贵修倒吸一口凉气,不敢动孕妇,双手高举做投降状服软,赶紧开口。


“行行行,我说我说,你别动气,意思是你长得挺好看的。”

“真的?我也觉得,整个络子岭就没比我更俊的姑娘了。”


古大犁没怀疑,乐呵呵的笑起来,又问俄语的你好怎么说,下回遇到洋人也能显摆一下。曹贵修心里好笑,思索片刻后鬼使神差的脱口而出。


“Я тебя люблю”(我爱你)


他一拍额头闭眼咬牙后悔至极,想着古大犁也不知道,只好转移话题糊弄过去。他不知道她已经学会了,还正巧在酒会上遇到个俄国商人,她一脸正经对着人说我爱你。曹贵修脑仁子疼,回家后跟人解释,古大犁理所当然的生气了,对着人脖子又挠又咬,直到见红才停手。


曹贵修有苦说不出,护着人肚子没敢剧烈运动,小幅度顶弄将气急败坏的野猫伺候舒服了才松口气,摸摸人肚子里的儿子,胎教做的好,未来铁定比他爹悍勇。


第二天去军营,大公子罕见带了条围巾,好在是寒冬腊月也没人怀疑,只是奇怪自从师长讨了媳妇儿后,开始畏寒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